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辨識網路上眾多的靈性訊息


       目前在網路上有著大量的靈性訊息,要知道大部分的訊息都是虛假的,就像Alaje不斷提醒的,這些虛假的訊息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真假混淆,透過部份真的訊息讓你相信後,再置入假的訊息來誤導你, 看看現在網路上的靈性網站、部落格及FB粉絲團上被大量轉貼的訊息,例如某些自稱是正面的外星人的訊息、 阿斯塔指揮部、大角星人、光之群體、大天使麥克....等等,大家有想過這些正面存有真的會像交作業一樣每幾週就傳遞一篇訊息嗎?還是只是將一些看似正面的詞彙重複組合後,就能產生一篇訊息的機器人程式呢?你看了真的對你有幫助或成長嗎?還是等著這些正面存有來幫助你提升及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不會去說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因為你應該自己學著去判斷,但想想看我們都知道大部分訊息是假的,但幾乎只要和靈性相關的訊息就會全數被熱心的朋友們大量轉貼,幾乎沒有任何的過濾和辨識,看到只要自稱是正面的存有的訊息就轉貼,要知道貼了錯誤的訊息是在誤導別人, 這是有業力的,會造成別人和自己在靈性成長上的障礙...如果要亂貼不如不要貼啊!這是要很嚴謹和嚴肅看待的。

       我曾經在某靈性社團中質疑這些亂貼訊息的人幾乎沒有辨識能力,但在靈性圈中很多人都很自負,他們不會接受任何質疑和理性的討論,他們會想盡各種理由去反駁你,當然會有更多沒有辨識力的人會出來護航,通常最後的結果就是有理也說不清,從中我學習到不要去爭執,因為說了也沒用,他們始終會相信他們想相信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進度和功課,他們也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即便他們轉貼文章是出於善意,但行善一定要有智慧啊!因此我可以試著分享我的經驗和感受,但別人相信或不相信都應該尊重,不需要去爭執的。

      我也經歷過對某些訊息深信不疑,最後發現其實問題重重,大都是將注意力放在外在的事物上而非內在的,我所總結的經驗就是,在靈性訊息中即便使用了看似光明華麗的詞藻,但所散發出的能量是騙不了人的,辨識這些訊息須要有足夠成熟的智慧和敏感度,當然我也只是在學習中,本部落格上所分享的都是我已經篩選過的訊息,若有問題的部分我將會加上註解,真實的訊息傳達的訊息都是單純、平實、一致的,如果你看了我所有推薦的視頻和書籍,就會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為我自己所分享的訊息負責,我也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