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昴宿星人Alaje與網友的問答 [關於Cobra柯博拉的信息]

Question: Hello Alaje,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information from Cobra is true or fake? Because here some people only believe the information from Cobra, they even thought informations from others can not be believed fully. Some people thought information from Cobra have many mistakes. Please!! We need your help to let us know the truth. Thank you!

Answer: I don't know any cobra. If this cobra is not talking about the things i talk in my videos, then it is not important for me. I don't see any love in his voice. He sounds like a russian reptilian voice. I have no interest in this. 

這個問題實際上是某位吧友(百度昴宿星人吧)光明博愛問Alaje的一個問題

翻譯:問題:你好Alaje,你能不能告訴我來自Cobra柯博拉的信息是否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這裡有好多人只相信來自Cobbra的信息,他們甚至認為來自其他人的信息是不能被完全相信的。有些人卻認為來自柯博拉的信息有很多錯誤。拜託!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告訴我們真相是怎麼樣的。謝謝。


 回答:我不知道什麼柯博拉。如果柯博拉不是在說我視頻裡一直在說的內容,那麼他的信息對我不重要。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愛在他的聲音裡。他聽起來像一個俄羅斯爬虫族的聲音。我對這個不感興趣。


⧫以下是同篇中,昴宿星人吧版主的想法,我認為他說的已經很精闢了:

正面的高度發展的人/外星人,會帶給你知識,正面和最重要的是宇宙真相。在這個系列的信息裡我看不到這幾個我認為對一個人的發展最有幫助的內容,那些提問和回答幾乎都是關於很外在的問題,對一個人的靈性發展毫無幫助。

我們選擇去看和自己同頻率的東西,我建議去接觸那些帶有愛和美好思想的對人有啟發的內容,因為那些能正面地改變一個人和一個群體的現實。
 


(僅摘錄一部分,以Cobra的訊息為例) 

光明的一方,高維度的觀察者,一直都在地球上或者地球外注視著地球,他們沒有選擇直接用他們的能力去清除掉地球上黑暗的勢力,因為這是我們地球人自己的課程和體驗也就是說,當我們自己沒有學會宇宙的法則,對待大自然如同真實的生命,學會同情動物和不吃動物的時候,我們的行為還是會造成自我毀滅。

 這些光明的勢力非常清楚地球的問題,和黑暗勢力的存在,但是他們沒有戰略,因為他們不會選擇去打仗,去選擇爆炸。他們只會在大部分人類已經準備好了的時候來到地球。沒有任何大事件和大行動,能改變這個地球社會的是我們人類自己。

通靈信息的共同特點就是,他會告訴你很多信息,而大部分他們都是有關於外在的,用主天使的話來說就是像一些武裝自己頭腦的知識,並且常常那些知識是對你毫無幫助的,錯誤的,誤導的。通靈信息也會談論一些靈性和內在,但是這絕不是他們的目的,但是伴隨著這些出現在通靈信息裡,會讓他們的信息更有說服力,因為這會讓你被事實疑惑,通過讓你相信一件事情是讓你感到正確的,而其他剩下的信息都是正確的假象。

⧫小編的看法: 
1.此問答中並沒有原始問答的擷圖,我試著從Alaje的youtube的頻道中的"英文版"的視頻中找出來原始的問答,但我找的時候中間的集數已經刪除了,加上太多各種語言的版本了...所以我並沒有找到原始問答,但從Alaje的回答內容我認為真實性很高。

2.Cobra 是使用變聲器在問答的,因此是機械音,是否因此使Alaje誤解了?但Cobra自稱"抵抗運動發言人"及"昴宿星人轉世",Alaje卻不認識他,這讓我很疑惑,我從Cobra問答影片中的感覺是不論是Cobra的回答或女主持人的提問感覺都是冷冰冰的,所使用的美編也都是陰暗低沉的能量,我想在亞洲區的都是看翻譯的文字稿,應該比較少有人看原版問答影片,原版Cobra問答影片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

3.網路上質疑該團體的文章也不少,但我認為大都是為反對而反對的質疑,而且並不了解該團體的運作,但也有些質疑是合理的,當然這個團體也是各種自種解釋,我認為兩方都是先畫箭在射靶,心中已經有立場再去各自解釋。我本身曾經很長一段時間對Cobra的訊息深信不疑,而且根深蒂固,當然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4.我曾經在該團體待過一年以上,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冥想數百次,上過他們的各種課程,參加舉辦的活動,買過他們的商品,上YY聽他們的分享,我將提出我的看法:

(1)團體內確實有一些人有透過這些參與團體的成員來賺錢的心態,在大陸的幹部用另一個名稱的網站開設靈性課程,除了高額的費用外,也是各種誇大的招生廣告,而兩個網站幹部都是同一批人;在台灣的主要幹部我都認識也幾乎都交談過,我的看法是他們大部分都是非常發心、有熱忱而且善良,出錢出力推廣、翻譯、PO訊息、舉辦冥想和活動,他們的努力和付出真的很令人佩服,另外有些人看到有收費賣東西就認為是邪教,這是錯誤的觀念,靈性和物質是一樣重要的,並不是和靈性有關的只要收費的就都是不好的,別人提供服務我們付款感謝他,是符合宇宙法則的能量交換,觀察的重點在是否有誇大、誤導、欺騙、收費過高等等的問題,他們整體來看並不是為了斂財而是希望地球能加速解放而創立的團體,並且凝聚了不少有心幫助這個世界的人,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我還是一句話"行善要有智慧"!

(2) 我不用光之工作者來稱呼這個團體的成員,即便他們自稱是光之工作者,真正的光之工作者會專注自己的內在,不斷反省、成長、傳遞正確的訊息、謙虛、平實及不斷自我淨化和精進,絕對不是加入了一個粉絲團、上過開辦的認證課程,拿了光工證書就是光工,甚至還分了好幾階呢,這樣真的很怪,你是不是光工,需要別人發證書給你?那些發證書給你的老師他們自己的程度又是如何呢?在這個團體中你有任何的質疑就會被認為是在分裂,因為他們自認為他們是台灣甚至亞洲的光之工作者的代表,雖然他們嘴上不會這麼說,但行為和表現出來的態度卻是如此。

(3) 團體中素質良莠不齊,基本上非常的雜亂,幾乎都是懵懵懂懂沒有辨識力的朋友,團體中有各式各樣的冥想,但最常被質疑的就是他們在冥想中會提到負面的人事物,甚至提報它們的名字,還要觀想去清除它們,根本不該存在的東西為何要觀想它給它能量,為什麼要在你的乙太層中觀想創造出它再去清除它呢?這邏輯似乎怪怪的?

Cobra傳遞的訊息大都是在說明外在的,從我看過大量的Cobra訊息和參與的活動中可以歸納出一些模式:
冥想-> 加速逮捕陰謀集團->大部分都還好好的
冥想-> 清除植入物->真的有這個東西或真的清除了嗎?
冥想-> 清除大章魚->有重大突破?
冥想-> 清除長島秘密基地->有重大突破?
冥想-> 清除太陽系負面基地->有重大突破? 
冥想-> 清除炸彈->有重大突破?
冥想-> 清除黑暗魔石->有重大突破?
...........................................................................
到底還有多少的東西需要清理?為什麼永遠清不完?這些重大突破都讓人感受不到?
為什麼要一直想這些負面根本不該存在的東西?
俄國普丁和中國的習近平的作為真的像是接受了光明勢力的指導嗎?

(4)既然以上這些負面的事物的能量都來自人類產生的負面能量,那麼重點在哪呢?在我們自己啊!當人們都專注在自己內在去成長、療癒去創造正面的能量,它們自然都不會存在了就是這麼單純的道理,如果有看過"阿米 愛的三部曲"的朋友就知道在類似地球的星球上,自己星球的未來都是要靠"該星球"的人們自己去創造的,只有我們地球人類自己放下歧見、放下武器、團結在一起,共同用充滿愛的宇宙之心去請求高維度存有的幫助,地球才能解放啊!絕對不是只等著正面外星人或秘密組織去幫我們完成所有的事情,而我們只等著一個"轉捩點",冥想是"有效的"冥想嗎?如果你不專注在本身內在的成長和療癒,能有能力幫助其他人嗎?自己都一大堆問題,在能量上都是阻塞的,情緒上都是傲慢、自大、恐懼、迷信、盲從,為現實生活的各種問題所困,看了好多靈性訊息但一點辨識能力和真正的幫助都沒有,如此還想救別人,救地球嗎?幫助地球要從幫助自己做起啊!

(5)再來看看Alaje的訊息22集,是怎麼說的:
 (會分散你的注意力的訊息或書籍)
有電腦模擬音的視頻
用機器人擬音的 
有自我和傲慢聲音的人 
吸煙者的聲音
產生恐懼和困惑
宗教上的誤導
稱自己為“戰士(Warror)”或 “癮君子(Junkies)”(Cobra及其所謂抵抗組織成員都稱自己是光戰士)
來自沒有真正發展的人
一些由秘密組織—光明會製作的
一些由被操縱的人所製作的
一些由自我而被附身的,想要得到他人的崇拜的人所製作
 一些由困惑的人所製作的

(6) 以下是在最近 Cobra訊息中的一個視頻(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看完後,我們來想想一些問題

高維度的光之存有會用"最後通牒"、"遠超過你們的強大實力"、"愚蠢的(foolish)"、"公開對決"、"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阻止我完成任務"、"這是我對你們警告,棄械投降否則自取滅亡"、"我們會瓦解你們(break you apart)",看了這些我真的是瞠目結舌。

大家真的認為這是充滿愛的存有所會說的話和用的詞嗎?交由銀河聯邦發動戰爭解放地球(完成任務)是符合宇宙法則的嗎? 看看那充滿戰爭、爆炸場面的畫面,那冷冰冰的戰艦和砲管,像是光之兄弟的光飛船嗎?

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
愛是一切的解決之道 

大家好好想想吧,去感受看看吧,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散發出來的能量是騙不了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