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人體身心靈科學:台大校長--李嗣涔



人體身心靈科學(上):台大校長_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人體身心靈科學(下):台大校長_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第三部視頻是額外補充,有更完整的和靈界的問答,非常有趣!

♡♡♡♡♡♡♡♡♡♡♡♡♡♡♡♡♡♡♡♡♡♡♡♡♡♡♡♡♡♡♡♡♡♡♡♡♡♡♡♡♡♡♡♡♡

小編說明:

       李嗣涔教授的手指識字實驗是公開而且有大量實驗數據及測試者,他在學校的實驗是開放參與的,甚至有物理學會的學者準備道具來踢館,仍然無法推翻測試結果,因此是受過嚴格的檢驗;另外我對於受測者所寫出的他們所看到並寫下的"字"和"訊息",我的感受是這是真實的,是真實的佛菩薩愛的能量,令我非常的感動,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受,此外在問答中高維度存有回答的答案是平實且符合宇宙法則的。

補充1:

      李嗣涔教授多次提到道家"守竅",我所了解的是"守竅"其實是一種誤解,人的能量是流動不停的,怎麼能守住?守了反而有害的,就算你感覺真的守住了那也只是錯覺罷了,想瞭解完整說明請看南懷瑾老師的著作<靜坐修道與長生不老>。

補充2:

       主要的案例對象"高橋舞"在實驗之後參加電視節目表演手指識字,有兩次被發現偷看作弊的紀錄,請自行上網查詢。但我的感受是,他在李嗣涔教授的實驗中所接收到的訊息都是真實的,而高橋舞還有位"師傅",即高維度的靈性導師,這也是她能看到比其他受測者更多的畫面和訊息的因素之一,那是因為這個實驗對人類瞭解靈性科學是有益的,因此得到佛菩薩的幫忙,但高橋舞之後開始利用這個天賦去上電視節目賺錢,而後來她的能力已經不靈光了。

       為什麼呢?我的看法是她有天賦,但是沒有逐夠成熟的智慧去使用這個天賦阿!拿天賦去賺錢上節目心態已經是走偏了,以及上節目的緊張壓力,並不是一定就不能上節目,重點在她的心態是為了私利還是公益呢?從她被抓到作弊她的母親的反應就可以知道了,靈性能力的使用是有靈性責任的,佛菩薩是不會幫她的,因為會承擔到她所產生的業力啊!佛菩薩幫助她是為了整體眾生的利益,絕對不會為了個人的私慾和小我心智,再加上她年紀大了,脫離人生命能量最強的精華期了,若她後續沒有努力修行增長智慧,這個天賦是退化得很快的,因此只憑她後面兩次作弊就說李嗣涔教授之前所有實驗都是假的是不對的,我想造成高橋舞變成這樣的原因李教授自己也想不通吧?所以李教授後期演講都稱高橋舞為"T小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