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18(含文字稿)

♡♡♡♡♡♡♡♡♡♡♡♡♡♡♡♡♡♡♡♡♡♡♡♡♡♡♡♡♡♡♡♡♡♡♡♡♡♡♡♡♡♡♡♡♡♡♡

◊影片如下◊:





◊以下為文字稿◊:      

來自昴宿星的ALAJE, 
愛是一切的問題的解決之道。

       2011年11月在百慕大三角洲比米尼島附近的亞特蘭提斯漩渦進行的光的工作百慕大三角百慕大邁阿密比米群島波多黎各亞特蘭提斯在亞特蘭提斯冥想 比米尼島的東面。

        放鬆你的身體,從臉部開始,放鬆你的前額,放鬆你的臉頰,不要咬牙,放鬆你的頸部、胳膊、手指,不要握拳,感覺放鬆在你雙腿和雙腳。現在深呼吸三次,每次你吸氣的時候想像感受宇宙的能量吸進了體內,每一次吸氣的時候說:宇宙的愛,宇宙的智慧,宇宙的知識,對自己說以下的話:我已經準備好智慧,我已經準備好愛,我的意識和創造力在不斷延展,我遠離了堵塞的能量和程序,我遠離了宗教和信仰系統,並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的動機和萬物調諧,我友好和慈悲,我給予愛和接受愛,我的生活充滿愛,我開放的去接受豐富的萬物,我允許我的靈魂用愛治愈和教導我,我正在學習喜悅,我已經準備好智慧,我把我體驗的智慧用到所有好的方面,我愛我自己,我友好和充滿愛,我很健康,我很勇敢,我是獨立的並且自己做決定,我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與宇宙中央意識相連,我用我的天賦為光明服務,我心中有憐憫,我感恩在我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我給予愛和接受愛,我的生活充滿愛,我用愛去轉變任何堵塞的能量,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現在深呼吸三次,每次你吸氣,想像你將身體周圍的宇宙光的能量吸入,你呼氣的時候,想像這能量正在清潔你的身體內部不需要的所有壞的能量,吸走所有不需要的能量,並且讓它們消失,每這麼做一次,你就變的越來越明亮,記住,思想是能量,它們始於以太層面,對你的物質身體也有影響,每次你吸氣呼氣,你變的越來越明亮,你的身體充滿了純淨的、白色的、愛的光芒,它是源頭絢麗的光芒-萬物的意識,讓這光調諧和治愈你,無論何時這都是必要的,觀察你所有的脈輪能量,是怎樣被激活和調諧的,他聚焦在中心,在你的心中,感受你的心正在逐漸變暖和有力量,對你自己說:"我已經準備好了智慧,我已經準備好愛",我的意識是和創造力在不斷延展,我很健康並且沒有堵塞的程式和能量,我的動機和萬物調諧,我給予愛和接受愛,我的生活充滿愛。 想像你現在是一個光球、並且你不斷變大,現在我們創造了一個巨大的光球,並且這個光球不停的增大,直到覆蓋了整個星球,現在讓我們來設定這個光球,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所有邪惡能量,所有仇恨,所有侵略性,所有鎮壓,所有暴力,所有戰爭,所有軍隊和所有武器。所有有侵略性的人們,感受到愛在他們的心中,並且走上光明的道路。 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瘋狂的消費,競爭性的思考和資源和能量的浪費。 所有地球人類,從所有經濟奴役下解放出來。 所有地球人類,擁有足夠的食物和可居住的房子。

       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球: 所有邪惡秘密社團,所有邪惡政客,所有邪惡外星生命,所有光明會和所有貪婪的人們。 它們產生的所有邪惡事物都(在光中)燒成灰燼。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對動物的暴行,動物監獄和工業黑手黨。屠殺產生最有害的負面業力。地球必須用水災,海嘯,颶風和地震來清除這些邪惡的能量。地球人類必須學會,所有一切事物都是與能量相連接的。所對別人或是大自然所做的,都會影響到你自己,這是宇宙的因果法則。水果和蔬菜含有更高的能量。 食用動物使你的能量維持在一個低級的獸性振動上。 此外你吃進了被殺動物死亡時恐懼的能量。 所以如果你想與高級的轉變能量相協調,你必須停止食用死屍。 地球人類必須學會去尊敬大自然和與她和諧相處。只有這樣你才能享受大自然的豐盛。 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污染和疾病、空氣、水、大地、人類和動物,從所有的毒素中解放出來,所有的疾病患者痊癒,所有的吸煙者和嗜酒者找到自愛 ,停止傷害自己和他人。

       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治癒所有人的脈輪,人類的DNA被治癒且運作正常。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 所有宗教,崇拜,偏執和迷信。他們奪去了數百萬人的生命,阻礙了意識和科學的發展。地球人類應該找到和萬物真正的連接:宇宙的中心意識-一切的源頭。藉由宇宙光和愛的力量,我把以下淨化出地球:所有愚昧,所有瘋狂,所有傲慢和所有無知。每個人都有能力治癒能量阻塞和沒有治癒的業力問題,每個人都能擁有更高的意識,每個人都擁有宇宙的知識,每個人都具有靈性,每個人都能見到靈性的光,每個人都激活了心中的愛。一旦你體驗過真正的宇宙之愛,你將永久性地改變。藉由愛的能量,你將有能力應對轉變過程中的更高能量的考驗。愛是宇宙中心意識的能量,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向光之使命有愛的參與者鳴謝,你們充滿愛的能量使地球和諧,並阻止了許多負面的能量,這顆星球需要更多像你們這樣的人,向你們致以宇宙的光和愛。

ALAJE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