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13(含文字稿)

♡♡♡♡♡♡♡♡♡♡♡♡♡♡♡♡♡♡♡♡♡♡♡♡♡♡♡♡♡♡♡♡♡♡♡♡♡♡♡♡♡♡♡♡♡♡♡

◊影片如下◊:



◊以下為文字稿◊:      

       大家好,這是ALAJE來自光密度的昴宿星系。在2010年七月,我去了德國的麥田圈旅行通過這個視頻,我想讓你也參與到我在那裡體驗到的無比美妙的宇宙能量之中,如同我在我的視頻中所說的那樣,存在中的一切事物,都是由宇宙能量構建而成。精微的物質能量是生活中一切事物之因由。想法、感覺疾病物體顏色音樂形狀....一切事物源起與精微物質能量層面並與當下呈現在多種呈現形式之中因此,所有事物都是內在的聯繫著的這個靈性能量,是存在的意識,萬物的存在皆由此而來,這就是為什麼,靈性能量透過萬物運作,甚至透過一部視頻或者一章圖片,在我所有的視頻中,都有著高頻靈性能量,你可以有意識覺察到他,只有當你對愛的能量敞開心懷,沒有憎恨,沒有嫉妒阻礙著你的時候,當我進入這個麥田圈裡,空氣中充滿了愛與和諧的氛圍,我能夠感受到宇宙能量。
       被我的星際朋友們用來創造這個場域的能量,這個能量場的溫暖
金黃色的顏色,對於身心存在有益的影響,並且增強了愛的能量,我感受到這個能量場的能量,幫助個體連接到他的高級自我,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神聖圖像顯示了兩個聯合運轉的太陽,大太陽象徵著高級自我,而小太陽象徵著世間的自我,兩者在這個場域中合而為一,並且產生出更大的巨大的靈性之光,而帶有強大的光能量時靈性的外星人總是在附近,我的星際家庭的太空船們總是離我很近。

       愛是關鍵,是與靈性外星人溝通的鑰匙,愛是存在中最重要的所在,因為如果沒有了愛,你將會有更深遠的發展,在存在之中宇宙能量總是以螺旋形式運動,在真正的麥田圈裡由宇宙能量所創造而成的麥田圈裡,我們看到麥稈創造著能量流過,
你可以在自然界很多其他事物中找到螺旋形式,比如貝殼,向日葵,還有蝸牛,所有古老文化都意識到宇宙能量以螺旋形式運動,因此,我們看到螺旋雕刻在石頭上,繪製在物件上,或者加工在珠寶飾品中,在人體上你可以看到,螺旋的形狀在指端,或者在頭頂,因為那裡宇宙能量正在流入輸出,這就是為什麼,在頭頂的上方頭髮以螺旋的方式生長,甚至就連頭髮的分子結構,也是以螺旋方式構成的,你的頭髮是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線,植物是星球的頭髮,並且也是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線,甚至際遇也以螺旋形式返回,所以有時你經歷相似性的情境,直到你明白了這個境況教導的智慧與教訓,生命中的一切事物都在以螺旋形式運行著,上行,下效,如同體現在大事上,也體現在小事上,如同體現於宏觀,也體現於微觀。

       此即為宇宙法則之一,一個普遍的法則,因此,我們看到螺旋形式在於星系中,在太陽系運作中。愛的頻率在我的視頻中,也正以螺旋的形式運行著,而他也正在幫助你把負面的特性或者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接受這份儲
在我的視頻中的愛,並把它用於發展你的靈性意識上,並以此幫助整個行星地球成為一個積極的所在。你可以從我在YOUTUBE上的頻道777ALAJE找到我的影片(http:///user/777ALAJE),我以不同語言文字的字幕的形式製作了它們,成千上萬的人複製了我的影片,並把它放到了很多網路的網頁上,你能夠在世界上顯化正面的事物,只有當你創造了愛的能量時。
         讓我們架起一座光之橋樑,如同絢麗多姿的彩虹,以此使得更高的靈性之光可以降臨地球,並能消除一切負面之物,讓光和愛傳遞給每一個人。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