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11(含文字稿)

♡♡♡♡♡♡♡♡♡♡♡♡♡♡♡♡♡♡♡♡♡♡♡♡♡♡♡♡♡♡♡♡♡♡♡♡♡♡♡♡♡♡♡♡♡♡♡

◊影片如下◊:







◊以下為文字稿◊:

      大家好,這是來自昴宿星團的ALAJE,12000年前.許多有著不同膚色的不同種族的外星人活在地球上,他們進行了很多核戰爭,他們濫用著能量,他們摧毀自然,並且因為這樣,地球的磁極改變了,然後亞特蘭提斯沉沒在大西洋中,之後外星人們離開了地球。這些放射性的戰爭,造成了人類的突變。壽命縮短和智力記憶力下降,人們都過著原始部落的生活。

        數百年後,外星人們又再次造訪地球,有些是善意的有些是負面的
善意仁慈的外星人,教導地球人類宇宙法則在這之後,只有少數古代文明的後裔,還具有我們靈性教導的記憶狂熱的宗教和秘密社團,傷害了這些後裔的數百萬人,在過去的600年間但是他們仍然試著教導現代地球人類,人類的弟弟們,如何和地球和諧共處,因為如果你破壞自然,你就等於毀滅自己,萬物都是互相聯繫的。

       這是KOGL的MAMAS,我們在這裡我們都在這裡,是我發出警告,我代表大家發言。要發送一個信息,給所有年幼的弟弟們(現代文明),並且我會用他們能夠明白的方式陳述,這些訊息不僅為已經到來的人,而是為無論何方,無論從何處而來的(人們),我希望整個世界聆聽我們的對你們的忠告,偉大的母親(靈性的地球能量)談到,他告訴我們是非對錯,但我們仍然沒有放棄生活方式,以及如何告誡我們的那樣的分辨是非,我們記得教訓並且依靠他活著。偉大的母親再三教會,偉大的母親給了我們生活所需,而他的教導並未遺忘,直到今天。我們仍然靠他生存。但是現在他們正在挖出母親的心臟,他們挖開地面,並且切除他的肝臟,他的內臟(胃),母親正在被切成碎片,每件東西都被掠奪。

      從他們第一次登陸他們就一直這樣做,母親也一樣,也有一張嘴、眼睛和耳朵,他們正在切除他的耳朵和眼睛,如果我們少了眼睛我們會很傷心,所以母親非常悲痛,然後母親死去,地球世界終結。停止挖取。我正在傳達這個訊息,並且我問道,他們能否想到,傾聽這個訊息,我想給一些建議,已告知年幼的弟弟真正的真相,如果他們繼續下去,而不立刻改變他們的方式,他們將會看到會發生什麼。但他們的掠奪會毀滅它。


       他們已經拿走了那麼多,他們奪走太陽和星星的守護者,世界將陷入黑暗,我們照看自然,我們是MAMAS在這做這件事,然而我們MAMAS看到,你正在通過你做的事情殺害他,我們不在能修復世界,你必須做這件事,MAMAS想要交給我們,世界這樣是如何造成的,他們說我們毀傷了這個世界,因為我們不記得偉大的母親,他不是遙不可及的神,他是自然內部的精神。一開始,偉大的母親割分了地球。他把你送到很遠,很遠,很遠,然後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他把我們安置在這個地方,然後年幼的弟弟再次回到世界的這一邊,可是他開始破壞,並且他們殺害我們,人類需要水,他們必須有水才能生存,地球也一樣,過去是完美的,但是他現在脆弱並且奄奄一息。動物死了,樹木焦枯生病了,許多新的疾病將出現,將沒有治愈他們的治療和藥物,而原因在於,年幼的弟弟(現代文明)正在完全地,持續不斷的違背根本法則,油井開採提取太多太多的石油.礦物撩奪榨取世界,這正在破壞所有的秩序,正在損壞世界,BBC告訴年幼的弟弟,張開你的眼睛,傾聽MAMAS的律法以及故事,了解事實真相是怎樣的,我們必須陳述這些事實,我們不應當威脅或侮辱,但我們發言是件好事。

       我們必須向他們展示我們是如何工作,我們如何向偉大的母親致以敬意,以便他們了解我們在這裡,也為年幼的弟弟工作(光工作),MAMAS並不僅為KOGL們工作,而是為世界上所有人們工作。MAMAS站起來(統統站起來),MAMAS不生氣,不為弟弟的氣,儘管他的確做了傷害的事,MAMAS必須照看年幼的弟弟和年長的哥哥、動物、植物並且有這些是很自然的,應為MAMAS有責任關心所有種類生物的未來,我們會有黃金錠子,在弟弟拿走他們之前。

       海洋,美洲印第安土著民相信他,孕育了所有種類的生命。會使他們與歐洲的鐵器王國們隔開,但大海運載輪船,他們在1541年登陸,他們指揮官拿著一份文件,在海灘上聽到,我們向你們保證,藉著神的幫助,我會在每個地方與你們作戰,並用我能夠採取的每種方式,使你們屈服在教會的輪和念珠的鍊子之下,然後我會帶走你們的人,你們的婦女和你們的小孩,並且我會讓他們成為奴隸,我將拿走你們的財產,然後我會對你們所有邪惡的事和傷害的事。

       人們過去生活在安寧中,在所有這片土地中,我們、哥哥和弟弟沒有任何問題,總是在安寧中,過去就一直是這麼樣的,在安寧中。然後他們來了,然後他開始殺害我們並且破壞一切,他們帶著狗追殺我們,我們被嚇壞了,人們陷入一片恐慌,我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我們只能跑到我們可以跑到的任何地方,這就是過去是怎樣的,在山區生活的平衡破滅了,成千上萬的難民,逃到山上,大多數人死與飢荒,我們原本會在整個大陸各地安詳的生活,於是現在我問我自己。他們怎麼能來到這裡,他們怎麼能做出這些可怕的事情?

       他們使得我們逃跑和隱藏,我們跑進了深山,我們會如此恐懼於他們的狗和他們的槍,他們追我們,並且佔領我們的土地,然後我想,他們來到這裡只為了殺害我們以及破壞,不,不,不,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他們從我們這偷走,他們奪走我們的土地好讓他們能生活在這,過去不就是這樣的嗎?我們曾經有占卜用的黃金弓、黃金圖片、黃金甲骨文這些東西,
我們用黃金預言,我們有很多東西,弟弟把它們都奪走了,所以現在我們很悲傷很軟弱,我們看到地球正在腐壞,奪走了大地的黃金和所有的礦產,地球持續變弱,這裡周圍是黃色,它原本應當是綠色,

       這些小灌木叢曾經覆蓋了整個地區,現在它們正在消亡,水源消失了,最主要的原因是乾枯。過去常有積雪,這兒到處都能看到,現在雪融化的非常快,當KOGI談到這裡,世界的心臟正在死去,什麼讓他們害怕,這個地區的死亡,這最首要的,因為當它死亡,在它之下的一切,依靠它的一切,都必將死亡,這就是他們講述時所要表達的意義,那就是他們所知道的,除非我們做些什麼,不然這個世界,正在走向一個終結。


       地球人類的意識必須改變,為了防止自然災害,在我的影片第4部分和第10部分你能找到冥想的方法,來進行必要的能量工作。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