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04(含文字稿)

  ♡♡♡♡♡♡♡♡♡♡♡♡♡♡♡♡♡♡♡♡♡♡♡♡♡♡♡♡♡♡♡♡♡♡♡♡♡♡♡♡♡♡♡♡♡♡♡

◊影片如下◊:

◊以下為文字稿◊:

        當你創造正確的能量時,你將吸引人們和境遇,你透過心靈能量和冥想而發展得更快,因為你已經和源頭、宇宙意識協調一致,冥想可以使你冷靜放鬆,因此這並不僅僅是安靜的坐著,而是當你在閱讀、繪畫、唱歌、在大自然中散步、給他人愛心,這一切都使你的大腦發出阿爾法(ALFA)波及貝塔波(BETA),所以在這一點上,讓我們做一個短冥想,來啟動你的能量並淨化地球的邪惡能量。

放鬆的坐下,放鬆讓能量可以更容易的流動是很重要的,
閉上你的雙眼,那麼你就不會被任何事物打擾, 
放鬆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從臉部開始放鬆,
放鬆你的額頭,放鬆你的臉頰,不要咬牙,
放鬆你的頸部、手臂、手指,不要握拳,
感覺你的雙腿和雙腳在放鬆,
現在深呼吸三次,
每次你吸氣時,周圍的宇宙光能量就吸入你的身體,
每次你呼氣時,你將感覺到這個能量正在清潔你身體內部不需要的較差的能量,
吐出所有不需要的能量,並且讓他們消失,
每當你這麼做時,你變得越來越明亮,

       記得思想是能量,它們作用於乙太層,並且對你的物理身體也有影響,因此當你每次吸氣和呼氣時,你變得越來越明亮了,你的身體因此充滿了純淨白色的光之愛,它是源頭明亮的光,意識的存在,這個光越來越大,而你被這個明亮的光球所包覆著,感覺到和平、智慧及愛的存在,讓這個光使你更協調及治癒你,無論何時這都是必要的。

       看看你所有脈輪的能量是怎樣被激活和協調,它們將加入一起並聚集在你的中心,你的心中,試著感覺你的在逐漸變的溫暖而有力的,告訴你自己:我準備好更具智慧了,我準備好成為愛了,我的意識正在不斷的擴展,我正在療癒和釋放阻塞的編程和能量,我從宗教和信仰系統中自由,並將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的意念和存在一致,我友好及具有同情心,我給予和和接收愛,我的生活充滿愛。

        現在看看你的光球變的是如此的大,已經大到覆蓋了正個星球,這個愛的能量正在淨化地球上所有的負面能量,看著黑暗的能量被燃燒殆盡,並被光之漩渦席捲而空,這在星體層(ASTRAL DIMENSION)上是真的發生了,並將也影響物質的地球,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得時候做這個冥想,這將擴大地球上的精神能量,使給個人都有機會進化,記得萬物都是能量,在更高的領域時間並不存在,時間只是三維地球概念(3D-earth-concept),時間和空間是可彎曲的,從宇宙的角度思考,用愛來思考,愛是關鍵。

註:以上4部Alaje已經對地球及人們的現況,以及該如何從自身開始去成長及改變做了一個基本的完整說明。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昴宿星人Alaje的訊息-中文版23

♡♡♡♡♡♡♡♡♡♡♡♡♡♡♡♡♡♡♡♡♡♡♡♡♡♡♡♡♡♡♡♡♡♡♡♡♡♡♡♡♡ ♡♡♡♡♡♡ ◊影片如下◊: